反击美国禁令!小米发布公告,宣布起诉美国国防部与美国财政部!

0
禁令

不久前,美国对中国企业进一步封锁,当中包括美国国防部将小米列入投资禁令,禁止美国投资者购买小米的股票,而针对此事,小米决定在美国起诉国防部、美国财政部。

img pic 1612097379 0

不久前,小米发布了自愿性公告,指出美国国防部于1月14日期间根据《1999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案》第1237条(NDAA)将小米纳入相关清单,对此小米决定采取合适的措施以保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当中包括了相关的诉讼。

在公告中,小米宣布他们在1月29日在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起诉美国国防部和美国财政部,指出这两个机构将小米列入NDAA认定的“中国军方公司”的决定中存在程序不公以及事实认定错误等,并要求法院宣告该决定违法并撤销。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