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特别促销:买 ExpertBook B9 笔电,可索取价值RM1,169的ZenScreen MB16ACE!

0
ASUS ExpertBook B9 Q1 2021 Promo 1

Asus Malaysia 今天带来好康给大马的朋友啦!凡是购买ExpertBook B9 笔电的用户都可以获得价值RM1,169的ZenScreen MB16ACE 便携式USB显示器!

ASUS ExpertBook B9 Q1 2021 Promo Bundle

从2021年1月1日至3月31日,购买超薄,超轻巧和坚固耐用的ASUS ExpertBook B9最新全新笔电将可以免费索取价值RM1,169的 Asus ZenScreen MB16ACE 便携式USB显示器!须符合条规及仅限于首50名客户(注册者)。

跟着一下步骤参加:

  • 步骤1 – 从授权经销商处购买ASUS ExpertBook B9。
  • 步骤2 – 点击这里提交收据和个人信息。
  • 步骤3 – 验证后1个月内收到ASUS ZenScreen MB16ACE便携式USB显示器。
  • *最后的提交日期是3月31日11.59pm

值得一提的是,ASUS ExpertBook B9将有全新售价,从RM5,599起!有兴趣的朋友别错过这项促销啊!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