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总营收为568亿美元,同比增长23%;其中YouTube、Google广告收入猛增!

0
alphabet

近日,Google母公司Alphabet就公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Alphabet的第四季度总营收为568.98亿美元(约RM2303亿),其中Google Search和YouTube就推动了这家互联网巨头的总营收增长。

ezgif 4 374a9a95ff98

Alphabet第四季度总营收为568.98亿美元(约RM2303亿),比之前同期的460.75亿美元(约RM1600亿)增长23%。

其中,Alphabet旗下Google部门的Google Search以及其他业务在第四季度种营收为319.03亿美元(约RM1291亿),高于上年同期的271.85亿美元(约RM1100亿)。

kak otkljuchit reklamu na jutube 6

另外,YouTube也为Alphabet带来了不少营收。YouTube广告业务营收为68.85亿美元(约RM278亿),比上年同期的47.17亿美元(约RM190亿)多了21.68亿美元(约RM88亿)。至于Google的广告业务则是461.99亿美元(约RM1870亿),同样也是比上年的379.34亿美元(约RM1535亿)高。

对此,Alphabet公司的CEO Sundar Pichai表示,从第四季度的业绩就可以反映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对人们以及企业带来帮助,同时也加速了向在线服务和云计算的转型。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