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在大马推出 acerpure cool二合一空气净化机,能去除空气中99.97%的0.3微米浮悬粒子及细菌,优惠价RM899!

0
acerpure img7

Acer Malaysia于今日在大马正式推出采用HEPA滤网及Ag+镀银滤网净化及循环室内空气的 acerpure cool 二合一空气净化机,并且内建智能工艺,能持续不断地感应、评估及改善空气素质!

acerpure img2
acerpure img6

作为acerpure cool核心的三合一HEPA过滤器由前置滤网、活性碳滤网及HEPA 13主滤网组成,能去除空气中的最细粒子和杂质,包括宠物毛及皮屑、灰尘及99.97%细至0.3微米的浮悬粒子及细菌[i]。它也能隔绝有害气体和去除异味[ii]。它的Ag+镀银滤网经过第三者实验室的彻底测试,证明能有效消灭细菌和对抗H1N1流感病毒,确保将使用者曝露在有害细菌及病毒中的风险降至最低。

acerpure cool 拥有简约现代化的设计,并附设直觉性的LED触屏及儿童安全锁,适合用于住家、学校及工地等地区。PM1.0的空气素质感应器能透过绿、黄、红三色显示对室内空气素质作实时监控。空气净化模式能自动调节操作,以便在空气素质欠佳时提供更佳的净化效果。acerpure cool也能释放负离子分化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如甲醛[iii],并捕捉空气中的粒子如灰尘(PM2.5),从而有效改善室内空气。

acerpure img4
acerpure img5

acerpure cool 支援90度的向上及80度的向左摆动,能将清新空气输送远至16米及在三分钟内全面循环27平方米大的房间。在净化及循环清新空气时,其内建的无声模式使操作噪音低至26分贝。acerpure cool可在指定Acer官方网上商店 (表1)及概念店(表2)买到,售价未RM1,299,提供而外价值RM199的HEPA滤网,优惠至存货送完为止。

为了配合acerpure cool在大马推出,Acer Malaysia于2021年2月5日在Lazada举办独家促销,优惠价为RM899,并可免费获得价值RM199的HEPA滤网。此外,acerpure cool在2021年2月6日至9日期间于指定的Acer官方线上商店及概念店也有促销活动,售价将会是RM999,并附送价值RM199的HEPA滤网。

2021年2月10日起至3月31日期间,凡在指定Acer官方线上商店及概念店购买任何Acer笔电或桌电,将能以RM999的价格购买acerpure cool和附送HEPA滤网。

表1 :指定Acer官方网上商店

Acer官方网上商店网址
Acer Estorehttps://store.acer.com/en-my/
Acer Official Store (Shopee)https://shopee.com.my/acer_os_my
Acer Online Store – Just IT (Shopee)https://shopee.com.my/acer.os.justit
Acer Online Store – NBP (Shopee)https://shopee.com.my/acer.os.nbp
Acer Online Store – Clicknet (Shopee)https://shopee.com.my/acer.os.clicknet
Acer Store – Aoneplus (Lazada)https://www.lazada.com.my/shop/acer-store-aoneplus
Acer Certified Store – NBP (Lazada)https://www.lazada.com.my/shop/acer-certified-store-nbp/

表2 :指定Acer概念店

Acer概念店购物中心(城市)地址
Style-Vision Sdn BhdMid Valley, South Key Mall (Johor Bahru)S-040, Second Floor , The Mall, Mid Valley Southkey, No.1, Persiaran Southkey 1, 80150 Johor Bharu
Clicknet Technoloy Sdn BhdSunway Pyramid (Petaling Jaya)Unit 5, F1.39B, Digital Centre, Sunway Pyrmid. No.3 Jalan Pjs 11/15, Bandar sunway, Subang Jaya 47500, Selangor
Brightstar Computer Sdn BhdIOI City Mall (Putrajaya)Lot L2-28, 2nd Floor, IOI City Mall, Lebuh IRC IOI Resort City, 62502, Putrajaya, Selangor
SNS Network (M) Sdn BhdPlaza Low Yat (Bukit Bintang)G-015,Ground Floor, Low Yat Plaza, 7, Jalan Bintang Off,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SNS Network (M) Sdn BhdWangsa Walk (Wangsa Maju)1-25B, Wangsa Walk Mall, Jalan Wangsa Perdana 1, Wangsa Maju, 533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Topmacro Network Sdn BhdKaramunsing Mall (Kota Kinabalu)Lot 3.51, 3rd Floor,  Block C, Kompleks Karamunsing, 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Aidea.com Technology Sdn BhdKTCC (Kuala Terengganu)Lot 2-47, KTCC Mall, Second floor, Jalan Sultan Zainal Abidin, 20200 Kuala Terengganu

[i] 经SGS检测,acerpure cool 二合一空气循环清净机针对空气中细菌浓度去除率达90.86%,测试结果以测试实验室环境为准,结果可能依据环境不同而有所差异。

[ii]空气清净机只能去除空气中的异味,仍须从异味源头处理始可能完全除臭。

[iii]经SGS检测,acerpure cool 二合一空气循环清净机针对甲醛去除率大于99%,测试结果以测试实验室环境为准,结果可能依据环境不同而有所差异。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