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专利曝光:将彻底解决Lightning数据线容易损坏的问题!

0
Apple新专利 1

对于Apple用户来说,最大的槽点想必就是Apple的Lightning数据线,Lightning数据线只要经过长时间使用便会十分容易开裂,露出裸露的导线。尽管Apple官方表示碍于环保,从而降低数据线外皮的强度,但有用户表示由此带来的低寿命也造成了更大的浪费。据外媒 Apple Insider 消息,Apple正为更坚固,更耐用的电缆结构申请了一项专利。

01 9

这项专利将使电缆更耐用也不容易损坏。Apple公司考虑到美观的问题,因此这项专利将使用强度更高的材料覆盖电缆末端,并且这种材料将慢慢变薄,实现柔韧性的效果。这种方法既能保证数据线末端的强度,还不会影响到美观。

40148 77248 001 Detail from the patent

专利申请的大部分内容都描述了不同的材料,也将定义数据线的刚度。根据特定的电缆设计,最小弯曲半径可能是电缆直径的 8-12 倍。数据线末端使用增强材料,会使数据线更加不容易弯折,并从而减少损坏的概率。

不过,大部分的专利设计,对于最后是否能成功量产,还得看最终的决定。

Source :
Apple专利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