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要来了!雷军确认:今年将发布小米Mix 4和小米平板新机!

0
雷军确认

小米官方微博在昨晚就放出了雷军与米粉对话的视频,雷军在对话中透露,今年将推出 MIX 4 新机,同时小米平板也会重启。

20210207 214456 365
20210207 214456 865

不仅如此,小米公司多位高管也在微博透露今年将推出小米 MIX 和小米平板新机。

20210207 214225 614

雷军透露到,今年会为大家带来更好的陶瓷工艺设计,不久前小米也公布了四曲面瀑布屏无孔概念手机,同时还手握不少折叠屏外形设计专利,因此这些元素可能会出现在MIX 4上。

此外,雷军还表示正在努力改善小米手机对于女性群体的友好度,将在轻薄和颜值方面下功夫,目前小米11已经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而未来不会做纯女性的产品线,但会设计符合女性审美和女性需求的产品,目前相关专项中的设计、研发等关键岗位已由女性管理者负责。

01 2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名网友就在2月4日的其中一条微博底下要求小米出一款支持笔的平板,而小米公司官方微博也回答“安排”。

如果小米真的退出支持笔的平板,这也说明小米平板的定位也正在发生变化,开始兼容学生,方便学生党记录笔记。想要观看雷军与米粉对话的视频,也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