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民的Mercedes!小米与Mercedes-AMG Petronas F1 Team联合打造的电动滑板车公布,售约RM3905!

0
electricescooter

在2020年7月,小米推出了Mi Electric Scooter Pro 2等电动滑板车,当时就预告了将于Mercedes-AMG Petronas F1 Team合作推出联名产品,而现在这个特殊款的电动滑板车正式亮相了!

AMG
1 1
petronas

这款电动滑板车采用了与Mercedes AMG Petronas的主题设计,可以看到银、灰色为主的机身有着绿色以及橙色作为点缀,机身上也能看到Mercedes的标志。

速度

撇去联名款的设计以外,骨子里和一般的Mi Electric Scooter Pro 2没有太多的区别采用了便携的可折叠设计、支持最高25公里的时速、600W的引擎、45公里的续航并能攀爬上20%陡度的斜坡

safety

除此之外的安全功能也是一个不落下,当中包括双刹车系统、位于机身正面、侧面与后方的反光板等。

mercedes

Mercedes-AMG Petronas F1 Team版的Mi Electric Scooter Pro 2售799欧元(约RM3905)虽然公布了外观、功能与售价,但还没有进一步的开卖资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