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第一副部长:MySejahtera将添加“提醒”功能:以便提醒民众勿忘记注射第二剂疫苗!

0
MySejahtera CV

早前政府就表示新冠疫苗Pfizer以及BioNTech将在2月底运抵大马,随后分配到各大州属后,首个阶段注射疫苗将随即开跑。而上述这两款疫苗需要注射两剂才能在体内形成良好的抗体,对此最近卫生部第一副部长就表示,为了避免民众忘记注射第二剂的疫苗,MySejahtera将会添加提醒的新功能。

MySejahtera除了会添加“提醒”民众注射第二剂的疫苗之外,副部长也表示MySejahtera将会在Apps内提供疫苗接种地点的相关信息,以便能让民众揭晓附近的地区是否有接种疫苗。

Vaccine 1

根据早前慕尤丁的说法指出,国内接种疫苗计划将分三个阶段进行:

  • 首批接受疫苗者为前线人员(医护人员,非医护人员),预计在今年4月完成接种
  • 第二个阶段是高风险群,主要接种对象超过60岁或以上的乐龄人士,包括患有心脏疾病、糖尿病、高血压以及残疾人士,此组别预计共有940万人,料4月至8月接受疫苗注射
  • 第三阶段则是18岁以上国人,预料从今年5月开始接种至明年2月,或直到疫情结束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