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假消息!Facebook将封杀未经证实的新冠疫苗传闻,违规者将被删除账号!

0
Facebook 3

目前全球“抗疫”战斗已经进入了疫苗注射阶段,但是有关新冠疫苗的假消息在网络上一直出现,并且在各大社交平台上进行传播,为了制止这件事情的发生,Facebook以及Instagram就宣布“封杀”有关任何未经证实针对新冠疫苗虚假的消息以及谣言!以减少大众对新冠疫苗产生的误会。

Facebook 1

根据Facebook在美国时间(2月8日)释出的官方博客,Facebook表示在早前他们已经制定了一系列封杀关于虚假健康信息的清单,而如今他们决定将这项封杀清单增加任何一切未经证实的新冠疫苗谣言,例如疫苗有毒、注射疫苗会引发自闭症、新冠病毒是人造病毒等,未经证实的言论。同时在此之前,Facebook已经禁止在广告中出现这些言论。

Facebook 2

除此之外Facebook也表示,未来如果发现这些未经证实的疫苗假消息出现在群组,专页或是个人账户,Facebook将会直接删除账号。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