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Modern 14上手体验:11代Tiger Lake处理器、MX450显卡、随时都能开机工作!售RM4499!

0
modern 14

无论笔电的形态怎么改变,办公笔电必然是最主流的分类之一,毕竟我们的各种工作总离不开电脑,而MSI近年来除了在电竞笔电持续发力以外,也致力于推动各种设计、办公用的工作笔电,而现在小编这里拿到了全新的msi Modern 14,这就给大家带来使用心得!

MSI Modern 14 B11SB-235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4寸FHD IPS屏幕,72%NTSC,将近100%sRGB
  • Intel Tiger lake i7-1165G7
  • NVIDIA MX450显卡
  • 512GB NVMe PCIe Gen3x4 SSD
  • 52Whr电池
  • 1个MicroSD接口、1个HDMI接口、2个Type-A USB 3.2 Gen 2接口、1个Type-C接口、1个3.5mm接口
  • 319 x 219 x 16.9 mm
  • 1.3kg

售价:4499

DSC04674
DSC04755
DSC04716

小编这里一共上手到了两台设备,分别是Beige Mousse的铜色款以及Blue Stone的蓝色款,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灰色款式,小编个人觉得这个铜色又带点玫瑰金的Beige Mousse会是个不少女性喜欢的配色。

DSC04687
DSC04685

首先小编拿上手的第一印象就是材质触感出色,金属的外盖加上不会显得粗糙的磨砂打磨,再来就是轻薄,16.9mm厚加上1.3kg的重量虽然还不是业界最轻,但拿着它到处走,随时拿出来放在腿上桌上办公是非常方便的。

DSC04681 1
DSC04682

再来就是接口方面,,轻薄机身下海保留了MicroSD接口、HDMI接口、2个Type-A接口、1个Type-C接口和3.5mm接口等的组合,可以说是在轻薄和接口上取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点,相信如果做得更薄的话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接口了。

DSC04678

打开笔电,可以看到它采用了将键盘托起的设计,这当然也不是什么令人感到新鲜的设计了,不过这个设计对于键盘的使用特别是经常打字的人来说还是比较舒服的。

DSC04689

MSI Modern 14的键盘是一个非常典型的QWERTY键盘,并没有Numpad,但该有的基本都有,也支持键盘背光,让你在暗处也能打字。Touchpad略有点小,但不至于难以使用。

DSC04730
DSC04716 1
DSC04721

屏幕方面则是一块14寸的FHD IPS屏幕整体色彩和亮度等表现还算出色,用来看看剧之类的是没什么问题的,算是个中规中矩的屏幕,比较大的亮点就是能够进行180°平摊折翻,独欠一个触控屏功能就能有个完整的体验了。

DSC04690

性能方面,搭载了时下最先进的Intel Tiger lake i7-1165G7处理器、NVIDIA MX450显卡,这个配置要运行3A大作或是什么高效能的3D渲染还是有些难度的,但一些比较简单的影音剪辑和游戏还是难不倒它的,加上16GB RAM也算是个非常充足的内存容量,要多工运作还是很简单的。

DSC04744

续航方面搭载了一个52Whr的电池,续航表现上,小编不插电,播放着Youtube还有办公的情况下,二小时的使用下来还剩下37%左右的电量,也就是说大约三小时需要充电的续航表现,对比起大多数小编用过的笔电来说也算是相当不错的水平了。

DSC04697

要说缺点的话,轻薄的机身以及金属的材质放大了机身发热带来的效果,小编平日放置手腕的地方很轻易的就会感到发热,放在腿上使用时更是无法避免的给大腿来阵热敷,更何况小编只是日常的文书处理以及播放Youtube就已经这个样子了。

DSC04687 1

其次是MSI Modern 14的音响表现不怎么样,就算是开到最大声了音量与音质表现也只能说平庸,比较推荐对电脑的音响没什么要求的朋友使用。

DSC04748

总得来说,MSI Modern 14的定位非常明确,是一个轻薄,定位轻量办公以及创意工作的设备,其便携性以及最先端的配置确保了它在工作上的弹性与实力,这款笔电在大马的售价为RM44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