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值满满的轻旗舰!realme X7 Pro上手体验:独特颜值、天玑1000+、65W快充,各方面表现均衡,售RM1999!

0

纵观近两年的旗舰手机市场,“轻旗舰”这个概念渐渐的步入我们的视野,相对起那些搭载尖端技术、高端配置与工艺甚至承载着该厂商技术力展现的高端旗舰以外,另一个分类就是同样有着旗舰级的表现,但整体配置趋向主流,价格也比较便宜,这就是所谓的“轻旗舰”了,而realme近期发布的realme X7 Pro就是一个很典型的轻旗舰手机,这里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realme X7 Pro的上手体验吧!

realme X7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realme UI
  • 6.55寸Super AMOLED挖孔屏,支持120Hz刷新率
  • 天玑1000+处理器
  • 8GB RAM+256GB ROM
  • 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复古人像+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65W快充
  • 屏下指纹识别
  • 双扬声器配置
  • 8.5mm厚度
  • 184g
  • C位色、幻梦白

售价:RM1999

DSC04399 1
DSC04404 1

本次来到大马的realme X7 Pro共有两个配色款式,而小编这里拿到手的就是其中最特别的C位色,这是一个相当缤纷绚丽的渐变色,会透出橙色、红色和一点的灰色、蓝色等这样的颜值在市面上不常见了,而外观上争议比较多的是背盖上的Dare to leap字样,同事们对这个字样的评价都很两极,所以说外观的事情还是很主观的。

DSC04443 1

6.55寸的机身本身就不算很大,加上窄边框、8.5mm厚度、曲面玻璃背盖的加持更是显得手感小巧,可以说是赋予了realme X7 Pro作为一款“轻旗舰”的双重意义,手感相当舒适,不管你是拿着手机看剧还是双手握持打机都不成困难。

20210209 162231

相对起背盖的颜色,realme X7 Pro的正面就显得比较普通了,就是一块左上角开孔的屏幕,除了下巴略厚以外边框与额头都偏窄,并没有什么太特比的地方。

相对起背盖的五彩缤纷,边框就显得比较低调一些,是一个紫灰色的边框,除了按键、接口以外并没有什么太特别的地方。

20210209 162241

点亮屏幕,首先能看到的是一块6.55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既然是Super AMOLED那么显示效果自然不在话下,加上120Hz的刷新率,整体而言是一块符合当下手机圈趋势的一块屏幕。

20210209 162630

除了不俗的影像体验以外,realme X7 Pro也支持屏下指纹识别以及双音响系统,该有的需求都给你照顾到了。

20210209 162408

再来就是拍摄方面,这次的realme X7 Pro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复古人像+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的四摄组合,加上前置3200万像素的镜头,虽然没有目前一些市面上的一亿像素、50倍变焦等黑科技,但整体而言也是一个应有尽有的镜头组合了,这里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拍摄效果吧!

HO2nby1
eMACIn0
wTiwhFp

首先是一般拍摄,可以看到无论是室内室外的表现都相当不错,细节与色彩亮度的表现都相当出色,只是第三张叶子上的细节有些模糊,但不影响整体的呈现。

aert59z
flZSYJm
umUODLW
yyDRp0L

接着是超广角样张,整体效果相当出色,不会有什么明显的畸变,不过可以看得出主镜头和超广角镜头的拍摄效果有些落差,色彩上有些微妙的不同。

g7HFNvG

人像拍摄方面,背景虚化也很到位,不会有不准的情况,人物的细节也照顾得很好。

0KWyU8S
PQI1Gqg
sDb6jBD
sDb6jBD

再来是夜拍方面,基本上起到了加強光纤的作用,让整体画面更加明亮,不过还是看得到一些曝光的情况,说不上完美,但对于夜拍场景来说是个不可或缺的功能。

AehBUdr
5n7SsfE

微距镜头的表现也相当出色,在对的灯光环境下能有不错的成像。

l6RF0w1

5CHs3Ff

再来就是前置镜头的自拍,整体细节还是可以的,也能营造背景虚化的感觉,只是一些发丝会显得有些模糊,至于磨皮美颜的效果就比较看个人需求了,好在realme X7 Pro的美颜功能是有多项调节的,像是瘦脸、磨皮、大眼等都能调节强度,你也可以直接关闭美颜。

DSC04447 1

性能方面,realme X7 Pro搭载了天玑1000+处理器,不禁有些感慨,这款在去年上半年就已经上市的处理器竟是等了将近一年才来到马来西亚,天玑1000+处理器你是联发科难得一见的高端产品,在许多跑分数据来看也是略逊于骁龙865的型号。

20210209 162619

这边实测下来,高画质运行《原神》对手机来说略显吃力,更不用说强行60帧会让游戏画面时不时出现卡帧,但在中等画质下就能顺畅运作,这个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要运行其他的主流游戏也是能够轻松应对,8GB RAM+256GB ROM的配置不算特别高,但也应付日常使用也是没问题的。

20210209 162431

续航方面,搭载了4500mAh的电池,算是个偏大的电池容量了,放在这个轻薄机身上更是一个值得称赞的地方,小编使用下来,连续播放Youtube影片一个小时大概消耗了9%左右的电量,至于65W快充也不是省油的灯,小编在40分钟内将5%的电量快速充至99%,换句话说绝大多数情况下的充电都能在半小时内搞定,这个续航表现也是相当出色了。

DSC04430 1

总得来说,在realme X7 Pro你不会看到什么先进高端的黑科技,论整体配置和表现也和市面上重磅高端的旗舰也有一点点的落差,但这个落差实在算不上很大,而价格则是偏向中端的RM1999,作为一款轻旗舰非常的称职,如果你想要一台性能表现优异,但又用不太上过于高端的功能更想省下一笔的话,realme X7 Pro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