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Band 4e将在2月19日开卖!14天续航、5ATM防水,售卖日优惠价只要RM69!

0
band4e

就在不久前,HUAWEI在大马预热了全新的智能手环HUAWEI Band 4e,而现在这款产品也即将正式发售了,将在2月19日开卖,在当天购买还能享有优惠价哦!

Picture1 1

根据官方的资料显示,HUAWEI Band 4e将在2月19日早上10点08分开始开卖,原价为RM119,在开卖日当天还能享有RM50的折扣,也就是说只要RM69!

70461278811617216407

HUAWEI Band 4e 配备PMOLED 0.5寸屏,带有心率检测和睡眠模式等。 在电池容量方面,它搭载77mAh电池容量,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的可耐长达14天,而在待机模式下可提供21天的续航力。此外这款智能手环也支持5ATM防水功能。

Capture 4

HUAWEI Band 4e 采用6轴运动感应器,并提供两种佩戴方式,可以戴在手上或佩戴在鞋子上。只要戴在手上,就能记录用户每日的活动数据。而如果佩戴在鞋子上, 只要打开篮球或跑步模式,就能准确收集运动数据, 篮球场上侦测运动和跑步时指导跑步姿势。

01 3
02 1

这款智能手环备有Mineral Red和Graphite Black两款配色,售价为RM119,在2月19日当天还有售卖日优惠可享RM50的折扣,只要RM69!有兴趣了解更多的朋友也可以点此链接获得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