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能拍片,也是直播神器!Sony ZV-1固件更新:USB接上电脑就能马上开启直播!

0
zv1

Sony不久前推出的ZV-1相机是一款身形小巧,无论是用来Vlog还是拍摄抖音短片等都十分合适的一款设备,而近期他们推出了一项新功能,让ZV-1成为了直播神器!

4702 SON ZV1firmware FBP logo

根据Sony官方的说法,用户能够透过USB来将ZV-1与PC连接起来,就能调用相机的镜头以及麦克风来进行直播,这个功能也可以应用在Sony Xperia智能手机上,你甚至能将手机用作第二屏幕来阅读评论,以及观察直播等。

对于有在直播的用户来说,这个新功能还是很不错的,也让ZV-1相机有了更多的应用场合,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下载固件更新吧!下载链接如下:

Sony ZV 1 Firmware 2 00 1

Sony ZV-1主打小巧机身以及影片功能,,重量仅有294G,搭载了一块2000万像素传感器,,能够录制4K@30fps视频,或是1080p@120fps,也支持背景虚化、960fps慢动作摄影、缩时摄影等功能。不仅如此,Sony ZV-1还支援了实时眼球追焦功能,同时也可以实现在拍摄人物主体以及物体之间的快速对焦切换,从上述的演示可以看到人物以及拿起来的物体之间的对焦切换迅速,这样就不用担心对焦调整的问题。Sony ZV-1的大马售价为RM3399,也有一个搭配拍摄握把的组合,优惠价为RM3589(原价RM3798),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SonyZV-1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