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副部长:Sugarbook若涉及卖淫,创办人可判监禁15年、鞭刑及罚款

0
sugarbook

就在不久前,大马约会网站Sugarbook释出了一系列的调查表报告,很快的就获得了广泛的讨论,大马通讯及多媒体部也宣布将展开调查,而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茜蒂再拉表示,Sugarbook的创始人可在刑事法典的卖淫条文下被调查,一旦罪成可判坐15年牢。

https://www.facebook.com/SitiZailahYusoff/posts/253868396300228

茜蒂再拉表示,政府将对涉及Sugarbook的人士采取严厉行动,引援的是刑事法典第372(1)(e)条文下被调查,其中提到“使用任何广告方式或在任何地方,任何方式展示或刊登卖淫服务公告,或是一个正常人会理解为卖淫服务、提供任何人卖淫或提供此目的的资讯的广告或展示、刊登的公告。”其中一旦罪成,Sugarbook的创始人曾佑文可被判坐牢15年及鞭刑、罚款。

根据早前的数据来看,大马的“甜心爸爸”人数在亚洲排名第三,而在MCO 2.0期间,注册成为“甜心宝贝”,显示了大专生面临经济困难。这个调查中还提到了来自巴生河流域的时所大学的1万2705名学生。

尽管因此受到卖淫的指控,Sugarbook的创办人Darren Chan表示,平台的总值是协助面临财务困境的学生“有机会接触赋予的年长男性”,也提到了这些“甜心宝贝”平均可获高达2500令吉的津贴,对他们来说是很大的帮助。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