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你的手表!部分Apple Watch Series 5、SE在更新后无法充电,Apple将免费提供维修

0
applewatch维修

各位Apple Watch Series 5或Apple Watch SE的用户要注意了,Apple注意到有少部分用户的Apple Watch在运行Watch OS 7.2或7.3并进入Power Reserve状态时会出现无法充电的情况,而Apple表示将会免费对这些设备进行维修!

watchos6 series5 battery low

要检查你的Apple Watch有没有出现类似的状况,你可以将手表放在充电器上至少30分钟并检查是否充电,若仍是无法充电,你可以联系Apple的服务中心,它们在检查设备并验证之后将会对你的设备进行免费维修。

当然,Apple随后也发布了WatchOS 7.3.1以避免类似的问题发生,大家也可以尽快去更新系统,若想检查自己手表的软件版本,你可以点击手表上的Setting或是iPhone的Watch App,再点击General > About,便能检查软件的版本号码。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