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变得更隐私!Google测试在iOS版Chrome的无痕模式加入Face ID、Touch ID解锁!

0
ios chrome

说到Google Chrome,相信有不少人对它的Incognito Mode并不陌生,这是一个让你浏览网络时不留下纪录的模式,至于是用来做什么的小编就不解释了( ͡° ͜ʖ ͡°),而现在Google似乎有意进一步扩展iOS版Google Chrome Incognito Mode的功能,加入Face ID、Touch ID等功能。

Chrome lock Touch Face ID

简单来说就是把iPhone的生物识别解锁机制放入Google Chrome的Incognito Mode,在开启前需要指纹或脸部识别,能够更好的保护用户的隐私。

在这样的情况下,Google Chrome会锁住Incognito网页甚至是模糊处理,让用户看不到里面的内容。甚至能在用户离开没操作的15分钟后自动上锁,当然这个时长是能够调节的。据悉,这个功能将在接下来的Beta版本中登陆iPad与iPhone平台。

google chrome cover all

其实类似的功能Google一直都有在推行,像是不久前它们曾在iOS平台的Google Drive加入类似的功能,一样需要用户的指纹/脸部识别才能解锁查看里面的内容,至于这个功能会不会扩展到android或其他手机上就要看Google Chrome接下来的安排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