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是全民免疫!首相:新冠疫苗将在2月21日抵达、26日开始接种

0
疫苗抵马

大马的疫情数字居高不下,迟迟没有消退的迹象,对许多人来说,要解除对疫情的疑虑,希望就得放在疫苗上了,而现在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宣布,辉瑞新冠疫苗将在2月21日抵达我国,并将在同月26日开始进行接种。

9184b55e0d71eb9931a87b8c42a8657d5fd4ccbead137

首相提到,全国新冠肺炎的免疫计划将分为3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2月26日起至4月,将提供50万名前线人员以及首相本人一同接种,第二阶段是4月至8月,目标群体是60岁以上的高风险人群、患有严重疾病者以及残疾人士,第三阶段则是5月至明年2月,供18岁以上成年人注射疫苗。

慕尤丁也呼吁民众别犹豫等级疫苗接种,因为新冠疫苗是为了达到集体免疫,切断病毒传染链并终止新冠疫情。并指出这个全国新冠肺炎免疫计划是我国最大型的疫苗接种计划。

他说,疫苗不只是保护自己,也保护亲爱的家人、同事、邻里以及全体社会,这也符合今日正式推介的口号“保护自己,保护所有人”。

疫苗

而大马的新冠疫苗网站也已经正式上线(链接),大家可以在该网站查询有关疫苗的资讯,也可以下载接种疫苗相关的指南书。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