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中仍在成长!realme 2020第四季度东南亚手机市场份额第四名,同比增长37%!

0
top4

智能手机市场中总是有起有落的,特别是近期疫情的影响更是营业份额下滑的居多,而realme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仍然维持成长的趋势,甚至在2020年第四季度中于东南亚市场拿下了第四名的佳绩!

Visual Southeast Asia Top Smartphone Vendors Q4 2020

根据Canalys的调查数据显示,realme在东南亚地区中以13%的市场份额拿下第四名的位置,年度增长为37%,值得一提的是榜单上前五名的厂商中仅有realme与小米实现增长,特别是realme的增长更是显著。

Visual realme Southeast Asia Top 4

Canalys的报告中也提到,realme在马来西亚、印度、印尼、孟加拉、柬埔寨、泰国、缅甸、巴基斯坦、菲律宾、俄罗斯、埃及、以色列、捷克、希腊取得出货量前五名的出色成绩。

realme的CEO李炳忠表示:“秉持着‘敢越级’的精神,realme将出色性能以及潮流外观相结合并提供出色的售价,就算是在如此艰苦的时刻,我们对realme产品以及市场策略抱有信心。realme将持续推出结合大胆、创新科技以及软硬体契合的产品以符合时下年轻人的需求。”

想了解更多有关realme的资讯,可到realme Malaysia的官方脸书专页或是Instagram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