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大量RTX 3080却没人玩,越南网吧改用显卡挖矿赚虚拟货币:利润更高!

0
网吧挖矿

疫情期间许多行业都受到冲击,像是网吧这种娱乐场所更是没人上门,像是越南的一家网吧就出现了这种问题,买了一堆全新的RTX 3080显卡却没有客人,然而这家网吧却想出了新招。

来自越南的一家网吧老板虽然购入了大量的RTX 3080显卡,还有着漂亮的RGB灯效,但奈何没人来玩,于是他直接一个动手把这些显卡用来挖矿,把电脑改造成矿机,让自己的生意转到挖矿业务,简单来说就是利用电脑和显卡来“开采”虚拟货币,甚至还表示这样的利润还高过他们的网吧业务。

比特幣

这个说法也不是空穴来风,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价值一路狂涨,目前的价值是约RM197,799令吉,而且许多专家也预测这个价值还会持续上涨,马克思更是频频为虚拟货币站台,旗下的特斯拉也接受虚拟货币支付,从这个角度来看确实是个有利可图的发展。

Source :
虚拟货币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