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出iOS 14.5测试版:新增叹气、着火的爱心等emoji,耳机emoji被替换成AirPods Max!

0
ios14 5

就在不久前,Apple释出了全新的iOS 14.5开发者预览版,里面有许多Emoji有关的更新,除了新增Emoji以外,一些原有的Emoji也进行了翻新!

Face in clouds
Face
Heart on Fire
Mending Heart
Face with spiral eyes

首先是新增emoji方面,可以看到有“在云雾中的脸”、“叹气”、“燃烧的爱心”、“修复中的爱心”等,让大家能够有更多玩法。

Couple kissing — gender neutral
Couple kissing — man and woman
Person with beard

其次是持续在emoji中体现多元性的包容,当中包括不同肤色的男女、男男、女女相爱的emoji,也有长着胡子的男性与女性,小编罗列的知识一部分的emoji,实际上的肤色排列等组合非常的多。

Headphone

再来是一些旧emoji的翻新,首先是耳机emoji改成了Apple自家AirPods Max头戴式耳机的样式。

再来是针筒emoji也从疑似是鲜血的红色改成透明色,变得比较不血腥一些

Man climbing
Person climbing
Woman climbing

此外还有攀岩系列emoji的翻新,Apple这次让里面的人物戴上了头盔,安全第一的概念。

当然此次的更新也不只是更新了emoji这么简单,Apple这次也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像是你能够透过Siri开启群组FaceTime通话,这个可以作用在多个联系人或是直接在群组开启。

Apple Music则是增加了歌词分享,你可以将歌词分享到信息、Facebook甚至是Instagram Stories中,目前iOS 14.5仍在测试版中,相信很快就会有正式版的上线了。

Appl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