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公布《Dota 2》系列动画:一共8集,将于3月25日上线!

0
dota2

喜欢《Dota 2》的朋友们注意了,Netflix宣布了一部基于《Dota 2》的动画,将在3月25日上线!

这次的动画名为《Dota:Dragon’s Blood》,据介绍一共有8集动画,并将于3月25日,主角为游戏中的英雄龙骑士Davion,在执行一次的神秘任务中遭遇公主 Mirana 后,Davion 卷入了他意想不到的更大的事件中。

20210217 085344 489
20210217 085441 442

本次的动画将由Studio MIR制作,该工作室曾制作过《The Legend of Korra》和 Netflix 的《Voltron: Legendary Defender》。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在Netflix上看到这部动画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