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情报机构揭露:北韩正在透过黑客窃取新冠疫苗的技术!

0
南韩情报机构

虽然北韩一直宣称他们的防疫措施都做得不错,不过对疫苗的需求似乎也不是没有,稍早前根据韩国国家情报院(South Korea’s intelligence service,NIS)的消息指出,北韩正在透过骇客手段以取得新冠疫苗的资料。

2020 11 09t114528z 401439984 rc2nzj9ub98 37427621

南韩国会议员Ha Tae-keung表示,疫苗制造商辉瑞是北韩骇客的目标,但这样的说法被NIS否认,表示他们并没有明确指出是哪个制药公司遭到骇客共计。

不过Ha Tae-keung坚持自己的言论并没有错误,表示他在看到NIS展示的文件时显示的确实是辉瑞疫苗,虽然针对是谁被骇客攻击这一点众说纷纭,但双方的资讯一致确认的是北韩确实试图在窃取疫苗相关的资料。

1587469936 41998

有趣的是这也不是北韩骇客第一次试图窃取这些疫苗资料,在11月的时候,Microsoft指出北韩以及俄罗斯的骇客正试图向加拿大、法国、印度、南韩和美国的制药公司偷取疫苗资料。不过微软提到北韩的这些行动大多没有成功。

华盛顿邮报在周二的报导也提到,美国政府指控中国黑客针对疫苗生产商发动了相关的行动,南韩过去也声称挫败了北韩去年试图侵入南韩疫苗开发公司的行动。

至于北韩是否能得到疫苗呢?根据全球疫苗免疫联盟(Gavin Alliance)的消息指出,北韩已经向国外提出订购疫苗的要求,计划将购买200万剂阿斯利康-牛津大学的疫苗,并表示这是联合国为帮助世界那些最贫穷的国家作出的努力的一部分。

北韩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