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正式上线不远了?MOBA玩法的《Pokemon Unite》将在3月于Android开启测试,但仅限加拿大地区

0
pokemon5v5

如果你有在关注Pokemon的消息的话,就一定知道The Pokémon Company 和腾讯游戏天美工作室群共同打造的游戏《Pokemon Unite》(宝可梦大集结),这是一个主打着类似lol、王者荣耀的MOBA玩法的游戏,将登陆iOS、Android以及Nintendo Switch等平台,至于何时上线则迟迟没有下文。

ezgif 7 e5d0683f0c8a

就在不久前,The Pokémon Company宣布他们将在今年3月于加拿大地区开启这个游戏的区域测试,并且仅对Android用户开放,用户可以在Google Play Store预先注册测试资格,当然,你要是加拿大人才行。

09a1 izeysay7219809

Pokemon Unite是一个主打Moba玩法对战的游戏,在游戏中,玩家们将以5对5的形式分为两个团队进行比赛,在限制时间内得分最高的团队则获胜。比赛中需要互相协助并捕捉野生的Pokemon,让Pokemon提升等级完成进化,又或者是去击败对手的Pokemon。每场比赛开始时,Pokemon 的等级均为 1 级,每次打倒野生Pokemon,都会获得经验值,进而升级。部分Pokemon到达一定等级后还可进化,培育Pokemon 的过程中可以学到新招式,玩家可以在每场比赛中自由选择想要学习的招式。

这款游戏在去年6月就已经宣布,但迟迟没有什么后续消息,虽然这次只是在加拿大也只在Android平台测试,但也是一个开始了,各位神奇宝贝的粉丝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