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Pay 即日起可在全马 7-Eleven商店使用现金充值!最低需充值RM20!

0
bigpay 7 11

近日,BigPay就正式宣布,用户现在可以在任何一间7-Eleven商店充值其BigPay帐户。这项举止也扩大了马来西亚的金融服务范围。

02 7

该公司在份声明中说,现在用户已经可以在全国2400多家7-Eleven便利商店以现金充值预付卡余额。那么如果想要充值的话,只需到附近的7-Eleven便利店,并在BigPay中输入想充值的数额,然后选择“7-Eleven现金”作为充值来源。

eefd31 699fc56733a54f99a1c23a6fb917b496 mv2 1

目前BigPay只接受最低RM20至最高RM250的充值金额,只要点击确认并付款后,再向收银员显示条形码即可完成交易,而数额将在5分钟内反映在应用程序中。

01 14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现金充值与BigPay其他充值渠道不同,如果你想用现金充值,就必须支付手续费。

BigPay于2018年推出,现已发展成为大马最大的数字金融平台之一,目前在我国拥有130万用户,BigPay还计划在2021期间在更多的东盟国家或地区发展。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