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屏幕升级!iPhone 13 Pro渲染图曝光:加入Always On屏幕、屏下指纹识别、改进超广角镜头等!

0
iphone 13

继去年Apple发布了iPhone 12系列后,到了2021年相信下一款iPhone新旗舰也将会到来。关于新款iPhone的消息陆陆续续也是有很多,虽然距离正式发布可能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是大家对于iPhone 13系列的消息从没停止过。而近日,也有消息指出iPhone 13 Pro可能具有更好的屏幕和相机配置,甚至引入屏下指纹传感器。

54b0d3d97f3e175

根据外媒LetsGoDigital指出,Apple在去年为iPhone 13系列或延续iPhone 12系列的设计风格,将把iPhone刘海设计变得更小,而且iPhone 13系列其中一款还将取消Lightning接口,也就是说这其中一款将直接搭配Magsafe配件来实现无线充电技术。

b328478b51cafd4

至于iPhone 13 Pro的消息也是不少的。外媒LetsGoDigital还特此结合所有iPhone 13 Pro的爆料消息,向大众展示出这款新机的一系列渲染图。

关于iPhone 13 Pro的消息,其屏幕将同样延续上一代的6.1寸。除了部分规格保持一样外,新款iPhone 13 Pro有望在屏幕和相机上有进一步的升级和更新。

ec5be5653aeb8b4

其中就包括了外界传闻许久的AlwaysOn屏幕也将搭载在iPhone 13 Pro中,而且还有望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高刷新率不仅仅能够为手机提升视频、游戏方面的体验,同时在滚动网页的时候还能够更顺畅。

670a053475b0c3d

早前也有爆料指出iPhone 13 Pro屏幕材质为LTPO,可以实现自适应刷新率。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节省大量的电池电量。处理器方面iPhone 13 Pro有望搭载A15 Bionic芯片,并且支持5G和Wi-Fi 6E。

2d0db158f14dba7

至于相机配置方面,根据时常爆料Apple消息的分析师郭明錤指出,iPhone 13 Pro具有大幅改进的自动对焦超广角镜头,辅以f/1.8大光圈以及更大的图像传感器。

不过以上这些消息都仅是爆料而已,究竟Apple会否真的将这些配置采用于iPhone 13系列,还有待他们官宣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