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速更快更稳!Maxis推出WiFi 6路由器,签购100Mbps以上Maxis Fibre配套可免费获取!

0
maxiswifi6 2

就在刚刚,Maxis宣布将推出新一代的WiFi 6认证路由器,除了带来WiFi 6的低延迟、高覆盖率、高网速以外,也会免费向用户进行升级!

Capture 5

简单来说,WiFi 6是目前较先进的WiFi网络技术,对比起上一代的WiFi 5,有着可链接更多设备、网速更快、更低延迟以及覆盖率更广等特性,除了你的路由器需要能够支持WiFi 6以外,你的设备也需要支持WiFi 6才行,不过近年来的许多手机、电脑等产品都开始陆续支持WiFi 6了,大家在使用前需要检查一下。

与此同时,这个全新的WiFi 6路由器也支持EasyMesh功能,可以添加额外的路由器让覆盖率能够遍及你家的各个角落。

更吸引人的是,只要你签购的是100Mbps以上的Maxis Fibre配套就能免费获取最新的路由器,至于现有用户,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MaxisWifi 6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