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过4!ROG官宣新款手机命名ROG Phone 5,或搭载骁龙888处理器、16GB运存、后置三摄等配置!

0
rog phone 5 1

早前有许多关于ROG新款手机的消息,也有指出ROG将跳过“4”这个数字,推出ROG Phone 5,而这一消息也在今日得到了证实。今日,ROG游戏手机在微博上官宣了ROG新款手机的名字——ROG游戏手机5,并且表示这款手机将会全面升级,解锁手游新姿势。看来距离这款手机发布的时间也不远了。

Screenshot 2021 02 18 173958

目前为止,ROG游戏手机最新款是ROG Phone 3,而此次证实了ROG新款游戏手机跳过了“4”这个数字,发布ROG Phone 5。或许基于“4”这个数字不吉利的原因,许多手机厂商都跳过了“4”。

另外,ROG游戏手机也在微博上指出这也是连续三年与腾讯游戏达成品牌战略合作。

a01f72fbly1gnrgg5n95mj20u01kie47 1

结合早前的消息,这款ROG Phone 5将采用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和16GB超大运存。同时,也会配备改进版的散热功能,以提供更长时间的高性能使用体验,而不至于功耗速度变快。

此外,ROG Phone 5依然继承了前代产品的设计风格,背部的外观设计与前代基本一致,后置三摄采用横向排列,主摄为6400万像素,ROG的品牌logo则移到了背部左下角。

ROG已经官宣新款手机的名字,看来距离发布应该也不远了。就让我们一起期待ROG Phone 5正式的发布日期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