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ROG Phone 5将在3月10日发布:搭载骁龙888处理器、16GB运存、后置三摄等配置!

0
rog phone 5 2

令人期待已久的ROG Phone 5正式宣布将在3月10日,7pm发布啦!根据ASUS官方网站上显示,还有19天就是ROG Phone 5的发布会了,届时将会为大众带来全新一款的ROG游戏手机——ROG Phone 5。

Screenshot 2021 02 19 145927

此前,ROG游戏手机官方就曾在微博上预热了这款新一代的游戏手机,并且宣布与腾讯达成了三年品牌战略合作,而且ROG Phone 5将全面升级,为用户解锁手游新姿势。

结合早前的消息,这款ROG Phone 5将采用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和16GB超大运存。同时,也会配备改进版的散热功能,以提供更长时间的高性能使用体验,而不至于功耗速度变快。

此外,ROG Phone 5依然继承了前代产品的设计风格,背部的外观设计与前代基本一致,后置三摄采用横向排列,主摄为6400万像素,ROG的品牌logo则移到了背部左下角。

究竟ROG Phone 5还会为我们带来哪些优质的配置呢?就一起期待3月10日的到来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