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控看过来!Amazfit于Lazada推超值优惠:高达26%折扣,最高可节省RM120!包括GTS 2、GTR 2、Bip U等!

0
1 37

最近有想要入手新智能手表或是智能手环的朋友,这里又有好康推荐你们啦!相信大家对于 Amazfit 品牌并不陌生,它创立于 2013 年,是一家智能可穿戴的创新公司,推出了不少优质的穿戴产品。而如今,Amazfit 再次于 Lazada 平台推出超值优惠,可享有高达 26% 的折扣优惠。话不多说,赶紧和小编一同往下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产品吧!

1902 1

Amazfit 于 Lazada 平台推出了 “Brand Mega Offer” 优惠,用户可享有高达 26% 的优惠折扣。

话不多说,往下看看该优惠都有哪些产品好康吧!

1702 GTS 2 mini pg 1 1

首先,就是 Amazfit GTS 2 mini 智能手表,从原先的 RM399 价格优惠至 RM359(节省 RM40)。该智能手表采用超轻薄的设计、永开启的 AMOLED 屏幕、血氧饱和度检测、女性周期跟踪等功能。

1702 GT 2e pg 2 1

接着是 Amazfit GT 2e 智能手表,从原先的 RM549 优惠至 RM499(节省 RM50)。该智能手表搭载长时间的续航能力、全方位的健康和健身追踪功能、永开启的 HD AMOLED 屏幕、超轻无边框的设计等。

1702 BIP U PRO pg 3 1

此外,Amazfit Bip U Pro 智能手表也从原先的 RM289 降至 RM248(节省 RM41)。该智能手表附有长达 9 天的续航能力、60 多种运动模式、内置全球定位系统(GPS)、5 ATM 防水、压力检测和呼吸锻炼功能等等。

1702 BIP u pg 4 1

不但如此,Amazfit Bip U 智能手表也从原先的 RM249 优惠至 RM198(节省 RM51)。该智能手表同样搭载长达 9 日的续航能力、60 多种运动模式、5 ATM 防水机制、压力检测和呼吸锻炼功能等等。

1702 NEO pg 5 1

紧接着,Amazfit Neo 也从原价 RM149 降至 RM118(节省 RM31)。该智能手表搭载长达 37 天的续航能力、32g 超轻薄设计、附有 5 ATM 防水机制、24 小时心率监测功能等。

1702 GTS 2 pg 7 2

此外,Amazfit T-Rex 也从 RM549 优惠至 RM429(节省 RM120)。该智能手表备有 12 个军事认证、超强的抗环境功能,例如:70° 防热、-40° 防冷、240 小时湿度、96 小时盐雾等等。

1702 GTS 2 pg 7 1

此外,Amazfit GTS 2 也推出了促销优惠,从原价 RM699 降至 RM588(节省 RM111)。该智能手表采用超轻薄少边框设计、全方位的健康和健身追踪功能、音乐存储和播放功能。

1702 GTR 2 pg 8 1

Amazfit 也为 Amazfit GTR 2 智能手表推出了促销优惠,从原价 RM699 优惠至 RM588(节省 RM111)。该智能手表搭载长达 14 天的续航能力、检测压力水平功能、防水机制、Huami-PAI(个人活动情报)功能。

1702 Band 5 pg 9 1

最后,则是 Amazfit Band 5 智能手环,从原价 RM165 优惠至 RM149(节省 RM16)。该智能手环搭载 15 天的续航能力、女性健康跟踪功能、11 种运动模式、Huami-PAI(个人活动情报)功能等。

好啦,以上就是 9 款 Amazfit 智能手表以及手环的超值优惠啦。有兴趣购买或是了解更多详情的朋友,可以前往 Amazfit Lazada 进行购买或是查询更多详情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