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聊天真的不留痕迹吗?有用户将聊天音频纪录传送到第三方网站!

0
clubhouse leak

新兴的社交媒体Clubhouse人气正火,马来西亚地区也是冲上了App Store排行榜第一,但Clubhouse也不都是哪儿都被叫好,前阵子才被爆出有隐私疑虑之后,现在更是直接出现了音频泄露的问题。

81a3 kkmphps0632642

Clubhouse发言人瑞玛·巴纳西(Reema Bahnasy)表示,在周末,一位用户将Clubhouse的多个房间中传送音频纪录到第三方的网站上,也就是说大家在Clubhouse说过的内容是有可能被录制甚至是外泄到其他地方的,也坐实了斯坦福互联网天文台(Stanford Internet Observatory)提出的Clubhouse安全问题。

对应此事,Clubhouse已经永久封禁这一名用户,并配备了新的“安全措施”来防止类似的事件再度出现,然而对这样的承诺,Facebook公司前安全主管、SIO现任主管亚历克斯·斯塔莫斯(Alex Stamos)却提出了质疑,表示Clubhouse不能为发生在世界各地的任何一场谈话提供任何隐私承诺。

之所以会这样说,斯塔莫斯表示Clubhouse因为过度依赖来自中国的Agora公司,Clubhouse主要负责用户方面的使用体验,但平台的数据处理和音频制作等服务仍然需要依靠这家公司,因而引发了隐私的担忧。

对此,Agora表示它不能对Clubhouse的安全或隐私协议发表评论,也不会为任何用户“存储或共享个人信息”,Agora也表示“我们致力于使我们的产品尽可能安全。”

无论如何,音频外流的事件是已经被确认的事实,只能希望Clubhouse能尽快把这方面的漏洞给填补上,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也需要多加留意。

Clubhous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