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D14推出新版本:搭载第十代Intel i5处理器、MX250显卡!售RM3399,2月26日开卖!

0
matebook d14

在这新冠疾病无法出远门工作和上学的人民来说,笔电也成为了他们的需求。今天,HUAWEI就正式宣布全新的HUAWEI MateBook D14将在2月26日于大马开卖,售价为RM3399,这款笔电将搭载第10代Intel i5处理器和MX250显卡。下来就一起看看这款笔电的其它配置吧!

HUAWEI MateBook D14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4寸IPS显示屏
  • Intel Core TM i5-10210U处理器
  • NVIDIA GeForce MX250显卡
  • 512GB NVMe PCIe SSD
  • 8GB DDR4 2400MHz RAM
  • 56Wh电池
  • 一个USB-C接口、一个USB 3.0接口、一个USB 2.0接口、一个HDMI接口
  • 支持指纹电源键
  • 322.5mm×214.8mm×15.9mm
  • 约1.38 kg
  • 太空灰、神秘银

售价:RM3399

HUAWEI Matebook D14 1 1

在外形上,全新的HUAWEI MateBook D14 2020 版与之前推出的AMD版本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它同样配备14寸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

在核心配置上就搭载了第十代Intel i5处理器、MX250显卡和512GB的 NVMe PCIe SSD。 重量只有1.38KG,轻薄而且又方便携带。在链接方面,它采用了一个USB-C接口、一个USB 3.0接口、一个USB 2.0接口和一个HDMI接口。同时,它也一样支援手机与电脑协同的操作,能将手机带到电脑去使用。

Capture 6

此外,全新的HUAWEI MateBook D14 2020也支持指纹电源键,因此用户也不需要每次在登陆前都输入密码了。

ezgif.com gif maker 21

在续航方面,可提供长达13个小时的使用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笔电还配备了快充技术,使用USB-C充电器即可在半小时内充上50%电量。

MateBook D 14 End Frame 1920 X 1080px EN version 2021 OL 02

全新的HUAWEI MateBook D 14 2020售价为RM3399,凡购买这款笔电的用户都可以免费得到价值RM249的HUAWEI蓝牙滑鼠。这款笔电将于2月26日正式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透过HUAWEI官方网站或到HUAWEI Shopee进行购买!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