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运动!配合Samsung Galaxy A系列里的Samsung Health等应用,让它带你动起来!

0
samsung 4

运动是我们生活中算是不可或缺的一项活动。大家都知道若是长期不运动,除了会变胖之外,还会导致身体健康出现问题。而且近期因为疫情的关系,导致我们更长时间只是待在家里,运动量也变得更少了。但是谁说待在家里就不能运动了呢?看看Samsung Galaxy A系列如何带你保持日常锻炼吧!

ezgif 2 d4ff48d2a539

虚拟教练

其实,手机除了可以用来通话、通信等之类的用途,它还可以想健身教练一样帮助到我们运动哦!你可以在手机中找到一些相关的健身运动应用程序,当中这些应用都包含数千种锻炼和培训计划。若你想要减肥或是进行瑜伽锻炼,都可以通过手机中的视频播放器中获得类似的体验。例如Samsung Galaxy A系列一样,让你在做运动的瞬间,也像是拥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ezgif 2 62ecaa8b8106

通过Samsung Health获得运动体验

Samsung Galaxy A系列的Samsung Health应用帮助你即使是在室内也能一直保持活跃与健康的状态哦!首先在该应用珊瑚设定你的目标,这款应用就会根据你的需求量身定制适合你的程序,包括拉伸、耐力建设等等。从饮食到运动追踪,Samsung Health都会提供你一个即简单却又能保持健康的方法。

此外,相信大家会运动的另一个动力就在于和几位好朋友一起,但现在却碍于疫情关系导致不能一起运动。但没关系,只要打开Samsung Health应用,就能够和朋友一起阻止一场线上运动,而且Samsung Health上也有许多健身视频可以让你观看。需要做的是设置一个时间,准时在预定的时间上线运动,还可以同时监督朋友,与他们一起过个健康的生活。可点击链接了解Samsung Health哦!

ezgif 2 20a0a814799e

跟着节拍跳动

有些人喜欢边运动边听音乐,这样除了可以让运动过程不会太过枯燥外,还能提升运动的耐力。可以将Samsung Galaxy A系列连接于Galaxy Buds或是Galaxy Buds+无线蓝牙耳机,可通过免提的方式跳过自己不喜欢的歌曲,让你在整个运动过程中可以更轻松。究竟有哪几款无线蓝牙耳机,可查询这个网站哦!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amsung Galaxy A系列的朋友们,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查询更多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