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领取!即日起使用Shopee缴纳Unifi、水电费账单将可获20%折扣!无最低消费,最多可折扣RM10,2月28日截止!

0
1 36

大家注意啦!因为 Shopee 平台又推出了最新优惠给予广大用户们啦!

d3253c6db5b5872dfb7d61dcec60478e

即日起至 2 月 28 日期间,只要通过 Shopee App 缴纳 Unifi、水电费账单就可额外获取 20% 的优惠折扣,最高折扣可高达 RM10 哦!

这也意味着,你缴纳 RM50 的账单就可享有 RM10 的折扣优惠哦!

Capture 6

值得一提的是,该 20% 的优惠券每日仅限 200 份,且是先到先得的概念哦!大家可以在凌晨 12 点开始抢购该折扣券啦!

20% 折扣券领取方式:

92d7816a6026639d033939882f98fb72
  1. 打开 Shopee App,点击 “Deals,Top-Up & Bills”
  2. 在 “Bills” 选项中,选择你想要缴纳的账单类型

而今日的优惠券目前已被领取完毕。大家可于今晚 12:00 am 再次抢购领取哦!最后提醒,该 20% 的优惠折扣券最多折扣 RM10、每日只限 200 份、以及将在 2 月 28 日截止哦!所以,大家赶紧在截止日期前进行领取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