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全新Yoga系列大马推出:最高第11代Intel Core或AMD Ryzen 4000系列处理器,售RM3799起!

0
lenovo

Lenovo Malaysia在大马市场推出了全新的Yoga 6 AMD、Yoga Slim 9i、Yoga 9i和Yoga Slim 7i Carbon。Lenovo Yoga系列集齐风格、力量和便携性,提供用户优质的体验和精致的工艺。

Lenovo Yoga 9i Sleek

Lenovo Yoga 9i 配置规格如下:

  • 运行最高Windows 10 Pro
  • 14寸UHD触控屏、屏幕比例16:9、90% DCI-P3、VESA HDR 400B、500 nits
  • 最高11th Gen Intel Core i7-1185G7处理器
  • 最高16GB DDR4 RAM
  • 最高1TB SSD
  • 60 Whr电池
  • 支援WiFi 6
  • 支援ThunderBolt 4
  • 319.5 x 216.7 x 15.3 – 16.5mm
  • 1.37kg起
  • Shadow Black / Mica

售价:RM6499起

Lenovo Yoga 9i Leather Cover

Yoga 9i 是一款2 in 1笔电,它的屏幕可以翻开360°度和采用了旋转条形喇叭铰链!然后,该笔电采用了纯正的黑色皮革保护套与航空级铝制机身,具有更高的耐用性,而且特殊的20步骤的粘合工艺使皮革能够保留其原始外观,让该笔电毫无缺陷,并且是独一无二!

Yoga 9i 采用了最高14寸UHD IPS触控屏、屏幕比例16:9、并支援90% DCI-P3、VESA HDR 400B和500 nits亮度等。然后在硬件部分,Yoga 9i 搭载了最高第11代Intel i7-1185G7处理器,使用最新集成的Intel Iris Xe 显卡,配备最高16GB DDR4 RAM和1TB的SSD!

Lenovo Yoga 9i Front Facing Left With Yoga Mouse

然后,Yoga 9i 配备了60Whr电池容量,官方表示在FHD情况下续航能力长达17小时,而UHD情况下续航能力长达10小时!值得提一提的是,该笔电还配备了Thunderbolt 4接口,DolbyAtmos 扬声器,全新散热孔设计,Ultrasonic手指识别器和 Windows Ink 及一支可以自动舒适地握在手中的有源笔,当你不使用它进行素描,涂鸦或做笔记时,它可以在PC内快速充电。

Lenovo Yoga 9i售RM6499起,可在Shopee、Lazada或是Lenovo官网上购买到哦!

13 Yoga Slim 9 Hero IR Camera WW

Lenovo Yoga Slim 9i 规格配置如下:

  • Windows 10 Home
  • 最高14″ UHD IPS DisplayHDR 400,HDR 400,90% DCI-P3,500 nits
  • 最高 11th Gen Intel 处理器
  • 最新 Intel Integrated Graphics
  • 最高 16 GB DDR4 RAM
  • 最高 2 TB SSD PCIe M.2
  • 3 x USB Type-C Thunderbolt 4,1 x Audio Jack
  • 318 x 200.9 x 13.9–14.6mm
  • 1.26kg
  • 黑色

售价:RM7599起

12 Yoga Slim 9 Hero Portability WW

Lenovo Yoga Slim 9i  是一款非常轻薄的笔电,厚度仅13.9mm和重量仅为1.26kG而已。然后机身采用了纯正的黑色皮革保护套,及与航空级铝制底盘结合在一起,带来了更高的耐用性。在屏幕部分,该笔电配备了14寸的屏幕,但有 UHD IPS VESA 面板和 FHD IPS面板选择,前者支援HDR 400,90% DCI-P3,500 nits和可触控,而后者400 nits,72% NTSC, 和100% sRGB。在硬件部分,Yoga Slim 9i 搭载了下一代Intel Core 处理器,如无意外就是本周即将发布的第11代(Tiger Lake)处理器,并且配备了最高16GB RAM和2TB的SSD!

03 Yoga Slim 9 Hero Front Facing Right WW
07 Yoga Slim 9 Hero Thin And Sleek WW

此外,Yoga Slim 9i 超轻薄的机身还配有更强大的63.5WHr电池,具有长达20小时的续航能力,同时内置更智能的双重充电功能,从而实现更快的充电速度,官方称充电15分钟可播放视频长达4小时。至于其他方面,Yoga Slim 9i 配有Smart Sense 键盘和Smart Assist 功能,前者根据环境光自动调整键盘的白色背光亮度,而后者则是与红外线摄像头和Windows Hello一起使用,可以快速使用脸部识别登入电脑和当你走开时屏幕会制动锁起来!

这款Lenovo Yoga Slim 9i售RM7599起,可在Shopee、Lazada和Lenovo官网上购买哦!

08 Yoga Slim 7 Carbon Hero 3 4 Rear View

Lenovo Yoga Slim 7i Carbon 配置规格如下:

  • 运行Windows 10 Home
  • 13.3寸QHD显示屏、屏幕比例16:10、 100% sRGB、300 nits
  • 最高11th Gen Intel Core i7-1165G7处理器
  • 最高16GB DDR4 RAM
  • 最高1TB SSD
  • 50 Whr电池
  • 支援WiFi 6
  • 支援ThunderBolt 4
  • 296.9 x 208.9 x 14.25~15mm
  • 966g起
  • 白色

售价:RM4399起

07 Yoga Slim 7 Carbon Hero IR Camera 1

Yoga Slim 7i Carbon 是 Yoga系列的最新成员,并获得Intel Evo的认证。该笔电采用了多层碳纤维构造而成的光滑外壳,而与上一代产品相比,Web-Core 2.0多层碳纤维可将材料重量进一步降低47%,同时将耐用性提高25%,使该笔电的重量从966g起和保有韧性度,因此还通过了严格的9项军用级测试,以确保能够承受日常冲撞,沙尘和湿气。

Yoga Slim 7i Carbon采用13.3寸QHD屏幕,比例为16:10、 支援100% sRGB、300 nits亮度和Dolby Vision。此外,该屏幕还获得了TÜV Rheinland的,在弱光情况开启低蓝光模式可以将眼睛的伤害减少到最低!此外,该笔电搭载了最高第11代Intel i7-1165G7处理器,使用最新集成的Intel Iris Xe 显卡,配备最高16GB DDR4 RAM和1TB的SSD!

01 Yoga Slim 7 Carbon Hero 3 4 View

在电池方面,Yoga Slim 7i Carbon 配备了 50Whr电池容量,官方表示视频播放能长达15个小时,或用来办公能长达13个小时!值得提一提的是,该笔电还配备了ThunderBolt 4接口,IR摄像头,支援Wi-Fi 6,Cortana & Alexa 语音,Lenovo Smart Assist,Lenovo Q-Control、Super Resolution 2.0和Glance by Mirametrix等。

05 Yoga Slim 7 Carbon Hero Sleek Thin And LIght

Lenovo Yoga Slim 7i Carbon售RM4399起,可在Lenovo Shopee、Lazada和官网上购买哦!此外,从即日起至3月31日,凡是通过LES或Lenovo授权线上零售商购买Yoga Slim 7i Carbon的用户,将可获得价值RM1300的礼品,其中就包括预装Microsoft Office Home&Student、Morgan迷你冰箱、Targus背包等等。

19 Yoga 6 13 Abyss Blue Hug

Lenovo Yoga 6 AMD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 Home
  • 13.3寸FHD屏、1920 x 1080分辨率、300 nits、72% NTSC
  • 搭载AMD Ryzen 7 4700U处理器
  • 最高16GB DDR4 内存
  • 最高1TB SSD 存储空间
  • 60WHr电池
  • 45W充电
  • 重1.32kg
  • 蓝色

售价:RM3799起

15 Yoga 6 13 Abyss Blue 360 Degree

Lenovo Yoga 6 AMD通过各种使用模式最大化了用户体验,无论是看电影、听音乐、创建内容还是浏览网站,都提高了用户体验。

Lenovo Yoga 6 AMD采用13.3寸FHD屏幕,支援72%NTSC和300nits亮度。其采用独特的金属和柔软触感材料混合设计,并且配有蓝色的配色。这款具有2合1多功能的便携式笔电拥有最高性能的AMD Ryzen™4000系列处理器,并且配备可选的AMD Radeon显卡,帮助用户随时随地通过任务清单完成操作。

13 Yoga 6 13 Abyss Blue Fabric Front Facing Right

在电池方面,Lenovo Yoga 6 AMD配备了60WHr电池以及45W充电技术,可续航长达18小时。此外,也配备了Full HD触摸屏和四边较窄的边款设计。经过杜比全景声优化的前置立体声扬声器提供更加优质的音频和娱乐效果,而且笔电还能360°翻转。

10 Yoga 6 13 Abyss Blue Fabric Family Shots

这款笔电仅重1.32kg,并具有增强的安全性能,包括配备指纹识别器TrueBlock网络摄像头,是随身携带的最佳设备。此外,Lenovo Yoga 6 AMD配备多达16GB DDR4内存和1TB SSD 存储空间。

Lenovo Yoga 6 AMD售价从RM3799起,可在Lazada、Shopee或是Lenovo官网上购买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