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不到1KG!Sony电影摄影机FX3发布:内置5抽防抖+冷却风扇、支持4K 120p拍摄、自动对焦!5月开卖,售RM18,999!

0
Sony CV

在昨天晚上(2月23日)Sony就发布全新的全画幅(full-frame)电影摄像机FX3,根据Sony官方的说法表示FX3是目前Sony最为紧凑和小巧的电影摄像机,整体机身重量不到1KG,仅为640G,而在整体尺寸更是仅为77.8mm x 129.7mm x 84.5mm,非常适合手持以及搭配稳定器进行拍摄!

Sony 1

作为Sony电影摄像系统中最新一款的产品,FX3就采用了10.2MP全画幅背照式 ExmorR CMOS 影像传感器和 BIONZ XR 影像处理器,在拍摄时可实现高感光度已经低噪点的优势。

Sony 2

根据Sony官方的介绍,Sony FX3的感光度标准范围为ISO 80至ISO 102400,不过在拍摄时可扩展至最高ISO 409600,可在低光照条件下进行拍摄并且支持 15 + 级动态范围。此外Sony FX3在拍摄上还支持用户进行4K 120p拍摄,并且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在使用这项模式下,画面将会被裁切10%)。

Sony 3

在功能功能方面,除了支持4K 120p拍摄之外,Sony FX3还内置了5抽防抖、“增强模式”影像稳定功能,同时还支持陀螺仪记录,在这项功能上用户能使用Sony原生软件进行防抖的处理,而且用户即便是采用手持拍摄,也一样能获得稳定的画质效果。除此之外,Sony FX3也具备了高效散热系统,内置冷却风扇,透过这项功能用户可以长时间进行拍摄。

Sony 4
Sony 6

在其他方面,Sony官方表示FX3具备了2个XLR / TRS 音频输入的可拆卸XLR手柄单元,支持 4声道数字音频接口,机身内置立体声麦克风。此外FX3的机身和手柄共配有8个1/4-20 UNC 螺孔,可以直接安装配件,无需额外拓展套件。同时FX3还兼容了Sony多达59支的E卡镜头。

在售价上Sony官方表示,全画幅电影摄影机FX3在大马的售价为RM18,999,并将于今年5月份在大马市场上开卖。

SonySony FX3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