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民众接种疫苗!myBurgerLab推出促销:出示登记接种疫苗状态,可享有15%折扣,2月28日截止!

0
myburgerlab

为了鼓励民众登记接种疫苗,本地知名超人气汉堡店myBurgerLab就推出了优惠活动,凡登记接种疫苗的民众即可在myBurgerLab享有15%折扣,这项活动将从即日起至2月28日之间进行。

只需在2月25日至28日期间,向店家出示已经登记接种疫苗状态的页面,即可立即享有15%的折扣!这项折扣优惠可用于堂食和外带,此外,MyPizzaLabInside Scoop也将一同参与这项活动。

9184b55e0d71eb9931a87b8c42a8657d5fd4ccbead137 2

我国已在昨天(24日)已正式展开全国免疫计划,共有50万名前线人员会在首阶段接种疫苗,若一切按计划进行,我国放眼在年底前可完成疫苗接种计划。

011

全国新冠肺炎的免疫计划将分为3个阶段进行:

  • 第一阶段是2月26日起至4月,将提供50万名前线人员以及首相本人一同接种
  • 第二阶段是4月至8月,目标群体是60岁以上的高风险人群、患有严重疾病者以及残疾人士
  • 第三阶段则是5月至明年2月,供18岁以上成年人注射疫苗

慕尤丁也呼吁民众别犹豫等级疫苗接种,因为新冠疫苗是为了达到集体免疫,切断病毒传染链并终止新冠疫情。

更多关于申请注射疫苗的步骤,可以前往小编整理过的文章了解更多喔!当然有兴趣的朋友,也不要忘记在2月28日前到myBurgerLab、MyPizzaLab和Inside Scoop享有优惠喔!

myBurgerLab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