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Malaysia即日起至3月31日举办促销:购买指定产品 可免费获得一台价值最高RM4400的空气净化机或以最低RM1299的价格购得!

1
LG CV

想要购买LG产品的大家看过来!LG Malaysia就宣布从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只要消费者们购买指定商品就能免费获得一台空气净化机或是以诱人的价格购买到其他指定的商品,一举把他们带回家中!

LG 1

在这系列促销中,消费者能以低至RM13,999的价格购买指定的LG OLED电视,同时还能获得一台价值RM3,300的LG PuriCare Air Purifier 空气净化机;不仅如此,消费者选择购买LG TWIN Wash 洗衣机,一样也是能获得价值最高RM4,400的LG PuriCare Air Purifier 空气净化机。

在购买再购买的优惠方面,消费者能以最低RM799的价格购买LG指定产品,此外就能以优惠价RM1,799或RM1,299的价格购买LG PuriCare Air Purifier 空气净化机。

LG 2
LG 3

在其他产品方面,消费者们只要购买LG指定商品,例如Sound Bar、LG TONE Free 无线耳机、LG XBOOM Go 可携带式音响、LG 冰箱,冷气以及洗衣机等,就能以RM1,299及RM1,799的价格购得原价个别为RM3,300以及RM4,400的LG PuriCare Air Purifier 空气净化机了!

在购买地点上,LG Malaysia举办的这项促销活动地点就包括了LG Lazada官方网店LG Shopee官方网店、各大线下经销商例如Senheng、senQ、Harvey Norman,TBM以及Best Denki等。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Sung Vergin
2 年 以前

It helps preserve reviewing them oldies when you buy yours via these resources, thanks to the links in this article! In this article you will learn about Electrostatic Headphones, their features, and why they are so popular.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