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Chicago地区劫车案过多,美国众议院提出禁止出售《GTA V》法案!

0
gta v

美国伊利诺州众议员 Marcus Evans 近日对Chicago地区劫车案的激增做出了新的回应,他认为《侠盗猎车手V》(Grand Theft Auto V )正在助长了Chicago地区的劫车行为,因此他提案要伊利诺州禁止发售知名游戏《GTA V》。

49607

Evans 在记者会上就表示,电玩游戏正在帮助整个地区的劫车行为,而他明确指出1997 年起就开卖的《GTA》是最主要的问题。他认为,GTA 和其它暴力游戏正影响着年轻人,而且让劫车的现象长期存在是非常不正常的举止。此外,他也表示,把实际犯罪和游戏内容进行比较时,就会发现与劫车行为有非常多相似的地方。

161422801532470 P883055 1

Evans 提出的提案即是,禁止销售游戏内有“驾驶或乘客还在车上就劫车”和含有“暴力”内容的所有电玩游戏。

目前,美国众议院已通过一读,并已转交给规则委员会。

其实Evans并不是第一个提出类似议题的人,关于暴力游戏是否会影响人犯罪这件事已经经过了多次讨论并试图立法,不过真正立法成功的并不多。上一个完成立法的是2005年加州决定禁止让未成年人购买暴力游戏,但这条法律也在通过前遭到了各方商业代表的反对。

Source :
GTA V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