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吸尘器、负离子速干吹风筒、家庭安全摄像机生态产品大马发布:售RM129起,3月13日开卖!

0
生态产品

在刚刚,小米在大马发布会上除了发布小米11以外,也在大马市场正式发布了无线吸尘器G10、吹风筒以及智能摄像头。下来就和小编一起看看这三款生态产品都有什么特别之处吧!

01 8

小米吸尘器G10

Mi Vacuum Cleaner G10 10
Mi Vacuum Cleaner G10 12

首先,小米吸尘器G10是一款吸力超强的清洁器,它搭载了旋转率12万5000rmp,使用HEPA过滤器(整机占99.97%)可产生最大150空气瓦特的吸力(比上一代产品多25%)。

Mi Vacuum Cleaner G10 05

此外,它配备了实时TFT屏幕,可用于显示模式状态、充电进度、语言选择以及默认设置的实时状态。它可为用户创造更顺畅、清晰以及准确的清洁体验。另外,小米无线吸尘器G10也配备了可分开式电池模式,在生态模式下续航力可长达65分钟。

Mi Vacuum Cleaner G10 09 1
mi vacumm price

小米无线吸尘器G10将于3月26日正式开卖,售价为RM1099,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到小米LazadaShopee,或到全马授权小米专卖店和其它官方零售店购买!

小米负离子速干吹风机 H300

P5QId5H
wRtwkpd

小米负离子速干吹风机H300是一款轻巧的小型吹风机,携带出门去旅行也非常方便! 它具有20m/s的强劲风速,可使用户更快的吹干头发。不仅如此,小米负离子速干吹风机H300也提供负离子保护功能(5000万个负离子),以保护头发的表皮和头发静电,此外它也应用了57ºC的温度控制技术。

米吹风筒

在开卖资讯方面,小米负离子速干吹风机H300将在3月13日正式开卖,售价为RM129。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到前往小米LazadaShopee,或全马授权小米专卖店和其它官方零售店购买。

小米360º家庭安全摄像机2K

03 5
Mi 360° Home Security Camera 2K 01

小米360º家庭安全摄像机,能以2K的清晰度捕捉任何的细节!小米360º家庭安全摄像机分辨率为2304×1296,非常适合放大对象并捕获每个细节和颜色。 该摄像机配备f /1.4大光圈,6P镜头和增强型夜视功能,可在低光的条件下使用。

Mi 360° Home Security Camera 2K 03

此外,它还采用了新的AI人体检测算法,经过优化可有效过滤无效警报并使警报更加准确。

Mi 360° Home Security Camera 2K 02 1
04 2

小米360º家庭安全摄像机将于3月13日正式开卖,售价为RM189。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前往小米Shopee,或全马授权小米专卖店和其它官方零售店购买。

000

以上就是小米刚刚在大马发布的一系列生态产品,除了小米吸尘器将在3月26日开卖之外,其他产品都将在3月13日正式开卖!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