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 KL 于Kelana Jaya 路线引入“Skip-Stop-Xpress”:共有3趟列车,将在高峰时段运营!

0
rapid kl

昨天,Rapid KL就透过Facebook指出,目前已经在Kelana Jaya线上引入Skip-Stop-Xpress服务,这项服务将在高峰时段运营。

https://www.facebook.com/myrapid/posts/4030026320354568

Skip-Stop-Xpress服务共有3趟列车,分别是在7.50am、8.00am和8.10am的时段从Gombak LRT站出发。它们都将前往Wangsa Maju、Setiawangsa和Ampang Park车站,总共将跳过5个车站。

此后火车将在Ampang Park停靠后恢复正常服务,并在每个车站载送乘客。

152731203 4030026213687912 3698120467823858096 o

Rapid KL指出,这项服务只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时才会开放,周末以及公共假期将不对外开放。至于其它车站的乘客,依然可以搭乘常规的火车前往目的地。

610065 1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不小心坐上了“特快列车”,那么你需要在其中一个车站下车,然后根据正常的火车服务前往你的目的地。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