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疫苗日“放飞机” 诺希山:有关当局将会采取措施 对付违规者!

0
诺希山 CV

日前MySejahtera就开放让民众报名接种疫苗的程序后,卫生总监诺希山就警告,如果那些接获疫苗注射通知的民众,因为不合理的理由而没有按照时间出席,将有可能当局的对付!

MySejahtera 1
疫苗 4

卫生总监诺希山表示,大马将会采用软硬兼施“use carrot rather than a stick”的方式,来希望民众不要浪费疫苗。除此之外,卫生总监诺希山也表示,大马民众如果没给与合理理由选择不如约出席注射疫苗,大马将会针对上述这些民众采取行动;诺希山举例表示,在国外有人插队接种疫苗,将会受到当局罚款或其他行动等。

COVID 2 1

对于如果出现上述的情况时,卫生总监诺希山表示,由于已经解冻的疫苗必须在6小时内完成接种,同时一旦取出来将无法再度回放储存。同时诺希山也表示,如果出现预约者无法出席,这样卫生部可能会将该剂疫苗给名单上的特定人士,例如卫生部官员,卫生官员以及前线人员等。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