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账号被封!抖音发布公告:涉及刻意炫富、诈骗、歧视穷人等内容,账号将被封或禁言!

0
抖音 1

相信现在每个人电话都会有抖音这个应用吧?因为抖音上的视频形形色色、各式各样,但也有不少视频有违社会公序良俗。因此,近日抖音公布处罚公告,对一批涉嫌刻意炫富、恶意炒作进行了禁言、封禁等处理。

ezgif 4 1867469fe97d

据悉,从2021年1月1日至2月25日,抖音已清理相关类似的视频2862条、音频324条、话题47个,封禁违规帐号共3973个。

c9cab50dd62d40789dc88f1c0849d018

根据抖音公告显示,抖音倡导理性消费、文明的生活方式,并且指出将针对6个涉及不良价值观等的内容视频账号进行处理。这6个内容分别是:

1.宣扬拜金主义、暴富内容等等生活方式和不良价值观的内容。

2. 不正当显示自身优越条件、社会地位,对非富群体进行歧视、嘲讽等行为内容。

3. 未成年人发布大量奢侈品信息以及非理性炫富行为、语言的内容。

4.以“白富美”、“高富帅”、“白手起家逆袭成精英”、“回国留学生”等人设进行营销、社交或诈骗的内容。

5.不正当使用人民币等货币,故意展示大量现金、撒钱等方式的内容。

6.制作、销售炫富类视频、图片、文案等内容。

抖音安全中心负责人表示,刻意炫富内容会污染社区风气,尤其是危害到青少年身心健康。因此,抖音非常重视,也将开始治理发布相关内容视频的抖音账号,同时欢迎大众用户积极举报违规内容。

Source :
抖音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