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有一天!Apple 于3月3日推促销:购买iPhone、iPad、MacBook等最高可享RM1000折扣!

0
apple 33

还在考虑入手Apple产品的用户一定要看过来!小编有好康推荐你!为了配合3.3超级促销的到来,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将在3月3日于Lazada举办“Brand Mega Offers”促销活动!凡在当天购买iPhone 12全系列、MacBook、AirPods、Apple Watch、iPad等产品都可享有高达RM1000的折扣!下来就一起和小编看看产品的折扣价格吧!

macbook pro

这项活动仅限3月3日当天,首先,在产品中折扣最高的是13寸的MacBook Pro,原价RM5599的MacBook Pro在当天仅售RM4599,也就是说当中节省了RM1000!

01 2

而iPhone 11最低只需RM3019起!

03
02 1

其中iPhone 12也将折扣高达RM130,最低只需RM3769起!

12 pro
pro

在3月3日当天购买iPhone 12 Pro也可享有RM90的折扣,最低只需RM4809起!

pro max 1

除此之外,iPhone 12 Pro Max 将折扣高达RM120! 最低只需RM5179起!

ipad 1

除了iPhone之外,iPad也迎来了促销,最低只需RM2569既能入手10.9寸的iPad Air!

MacBookair
01 4

除了13寸的MacBook Pro折扣高达RM1000以外,其中13寸的MacBook Air在3月3日当天最低只需RM3729,而MacBook Pro M1 将折扣RM120,也就是说当天只需RM5479便可入手。

airpods pro
Capture 1

3月3日当天还有众多的产品大减价,当中也包括AirPods Pro,AirPods Pro将折扣RM211,只需RM888便可入手!除此之外,购买Apple Watch也可享有高达RM40的折扣!

case

此外,9.7寸的iPad Pro的保护壳在当天也将折扣高达78%,也就是说只需RM65就可以入手iPad Pro保护壳。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透过Apple Lazada平台进行抢购。

iPadiPhon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