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y们注意!CASETiFY与BTS合作推出iPhone 12系列手机壳:以单曲《On》为设计主题,还有同款电子配件商品!

0
bts

Army们注意啦!近日,来自美国的全球生活品牌CASETiFY宣布与韩国男团BTS将再次联名合作,推出BTS去年收录于《MAP OF SOUL : 7》专辑中的热门单曲<On>为设计主题的iPhone 12系列手机壳和电子配件商品。

8 casetify 再度與世界級男團 bts 合作推出獨特風格電子配件 為喜愛 bts 的粉絲提供多樣化選擇 1614323810

相信身为BTS粉丝的Army们对于<On>这首单曲一点都不陌生,其中<On>的经典歌词“Bring The Pain”(意思是即使身处艰难时刻也绝不放弃)将印制在手机壳上,向歌曲背后的寓意致敬。

4 以 bts 熱門單曲 on 為主題 bts 與 casetify 聯名系列包含多樣化手機殼設計及各式電子配件 1614322786
5 以 bts 熱門單曲 on 為主題 bts 與 casetify 聯名系列包含多樣化手機殼設計及各式電子配件 1614323809

此外,在CASETiFY和BTS合作的这个手机壳上,除了“Bring The Pain”这句歌词外,也集结其他歌词和其他图案,如鸽子、弓箭、火炬灯设计而成的贴纸款式以及印有专辑封面的款式可供选择。

2 bts 與 casetify 聯名系列商品共有日與夜兩款風格商品 喜愛 bts 的消費者將可依照心情搭配選用不同款式 1614323809
3 bts 與 casetify 聯名系列商品共有日與夜兩款風格商品 喜愛 bts 的消費者將可依照心情搭配選用不同款式 1614323809

不仅如此,这次合作的手机壳上还加入了能够让粉丝们自行客制化设计的DIY相框手机壳,可以在相框上印上个人姓名、挑选喜欢的照片,打造出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手机壳。

7 以 bts 熱門單曲 on 為主題 bts 與 casetify 聯名系列包含多樣化手機殼設計及各式電子配件 1614323809
6 以 bts 熱門單曲 on 為主題 bts 與 casetify 聯名系列包含多樣化手機殼設計及各式電子配件 1614323809

除了手机壳外,也包括其他电子配件商品,其中包括AirPods 2保护壳、Apple Watch表带、无线充电器、手机支架等等。

unnamed 1

至于售价方面,手机壳售价为40美元起(约RM132起);而其他联名的电子配件售价则是25美元至69美元(约RM101至RM279)不等。这些产品将在3月9日正式于全球开卖。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往CASETiFY官网先登记加入等候名单内,就可在当天预先购买啦!

Source :
BTSCasetify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