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迈向5G?Celcom将于2021年年底关闭3G网络!专注于将4G LTE覆盖率提高至95.6%,提供一致性的网络体验!

0
大图1 1

就在今日,Celcom 宣布了 2020 年第四季度的业绩报告。并且,Celcom 再次确认了今年年尾将会关闭 3G 网络!

Celcom 表示,仍在使用 3G 网络的用户可以透过拥有 Celcom 的经济实惠配套以切换成 4G 网络服务。

此外,Celcom 表示在 2021 年,Celcom 将会继续把网络重点放在将 4G LTE 人口覆盖率进一步扩大至 95.6%,以提供一致的互联网连接和 VoLTE 体验。该投资已进入最后阶段,除了减少网络拥堵问题,数据流量也增长了 50%,达到 4.31 亿 GB,而去年第四季度的数据流量为 2.87 亿 GB。

此外,Celcom 还表示将把投资使用于最新技术,如:4T4R 多输入和多输出(MIMO),载波聚合,256 正交幅度调制(QAM)等。

此外,Celcom 也分享了许多有关 2020 年第四季度的有趣数据。根据 Celcom 指称,与 2019 年相比,现在每个用户的平均数据使用量增加了 40%。从每月的 14.6 GB 增加至每月 20.8 GB。

Source :
3g5gCelcom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