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教程】只需2步骤 你也能制作出在抖音爆火的 #蚂蚁呀嘿 搞怪视频!

0
Avatarify CV 副本

最近经常在刷抖音或是刷IG的大家,想必都会无意间滑到关于“蚂蚁呀嘿、蚂蚁呀吼、蚂蚁呀哈、蚂蚁呀哈哈~”洗脑超厉害的短视频吧?哪怕图片没声音,光是看看他们的嘴型,脑海里就能浮现出上述的歌词出来!而这一个视频要如何自已也制作出一个来呢?其实做法很简单!首先大家需要到手机应用商店下载“Avatarify”就能制作出一个了!

Avatarify 2
Avatarify 1

不过遗憾的是目前这款手机Apps只在App Store上找到,目前Google Play Store还未上架。

Avatarify 2 1
Avatarify 4

随后打开了“Avatarify”手机Apps后,你能在“Demo”上看到“Avatarify”一共提供了多达52种表情特效给我们使用,之后你能一一点击这52种表情特效,观看呈现出来的效果。

Avatarify 5 副本

找到自身喜欢的表情特效后,接下来就是在相册中,点选你想要“恶搞”的照片

Avatarify 6

第二步就选择你喜欢的表情特效,之后点击制作

Avatarify 7

在制作前,“Avatarify”会让我们选择视频的帧率,分别为24 fps以及12 fps,一样的视频帧率越高,产生出来的视频画质就越顺畅,随后就点击你想要的帧率后

Avatarify 8
Avatarify 9 1

等待“Avatarify”的制作,这样就轻松完成了!

正如前文所说,目前“Avatarify”仅iOS设备可用,Android目前还未上架。而下载链接为:Avatarify iOS版本: http://apple.co/3sDN9FD 。如果大家想要恶搞朋友的照片,你们能去他们的IG上把他们的照片下载起来,然后透过“Avatarify”进行表情特效处理,随后在发给他们看,让他们看看自已有多么的具备当一位“谐星”的潜质吧!

话说回来,如果Android用户想要进行上述 “#蚂蚁呀嘿”视频操作的话,其实目前在剪影上能进行操作哦!

https://www.facebook.com/zinggadget/posts/2893620407589794

啊对了,如果大家想要制作团体的表情特效,大家能观看我们昨天发布的视频教程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