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下时间!Sony Brand Store将于3月3日在Shopee限量开卖PS5,售从RM1869起!

0
PS CV

想要购买PS5的大家,可是无奈PS5在大马的销量太过火热,虽然各大平台上开卖,可是无奈每次在短短几分钟内就会被扫购一空,导致Sony PS5在大马陷入了一机难求的窘境。不过对于想要购买的消费者来说,在来临的3月3日中午12点正,Sony Brand Store将会在Shopee上限量开卖PS5!

PS5 1 1

售价方面依然如故,PS5数位版售RM1869、实体版则售RM2299!想要购买的大家,可以前往Sony Brand Store网店点击PS5,率先将PS5收纳至购物车里,届时在中午12点正开卖的时候就能下单购买了!记得哦!是中午12点!

在3月3日当天,除了Sony会在Shopee官方网店上开卖PS5之外,在当天也会进行多项促销,例如在当天原价为RM3399的iPhone 11 64GB版本,在当天将会以RM2879的价格出售。同时原价为RM2699的GoPro Hero9在当天也会以RM1959的价格出售哦!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hopee 3.3 Sales的大家,能点我前往Shopee相关页面了解更多哦!

ps5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