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系列再添新机!realme C21将于3月5日大马发布!搭载5000mAh电池+10W快充、1300万像素AI三重摄像头!

0
1 2

相信大家都知道 realme 品牌对于自家的智能手机更新的速度。而如今,realme C 系列已于 3 个月后再次回归啦!那这一次,realme 又要为自家 C 系列添上什么手机型号呢?

SDqw1qN

时隔 3 个月后,realme C 系列再次回归。早在去年 2020 年 11 月份,realme 就推出了 realme C15 机型。而三个月后,realme 将为自家 C 系列再次添上 C21 新机型!

最新的 realme C21 将搭载 5000mAh 大容量电池、10W 快充、1300 万像素 AI 三重摄像头、6.5 寸 Mini-drop 全屏。realme C21 也将允许用户选择适合的芯片组合,且价格合理。

realme C21 新机将于 2021 年 3 月 5 日于大马发售。那到底该新机会是怎样的配置以及设计呢?我们就敬请期待 5 日的到来!欲知更多详情,可查询 realme Facebook以了解更多。

realme C21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