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项支付选择!Touch’n GO电子钱包正式开放使用Duit Now QR!

0
touch n go

DuitNow QR 是PayNet公司所提供的通用二维码,使用DuitNow QR Code,任何银行用户和电子钱包用户都可以使用该二维码以进行付款,无需再下载不同类型的银行App或电子钱包!

02 1

近日,Touch’n GO电子钱包也正式支持使用DuitNow 生态系统的电子钱包,从而进一步简化了实体商店的支付流程。

ezgif.com gif maker 1 1

Duitnow QR主要的目的就是打造一个通用于全马各大电子支付厂商的电子支付平台,让用户们能够更高效的进行付费,同时也能让不同的生态之间互相转账、支付等,也就是说你无需开设多个电子支付平台,也不需要承担更换平台的风险,只要用着一个平台就能通用无阻了。

shopeepay

除了Touch’n GO电子钱包之外,Shopee先前还向ShopeePay开放使用DuitNow QR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