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5G网络发展!大马财政部秘书长拿督阿斯里哈米丁出任国家数码有限公司主席!Maxis前领导人为首席执行员!

0
1 4

我国马来西亚近期内,都纷纷在为 5G 网络发展做出准备。而国盟政府决定自设特殊项目公司,主导 5G 网络发展的基建和频谱分配,引来通讯业界的质疑。

即便如此,我国财政部就于昨日宣布将委任数名政府和商界代表,管理国家数码有限公司(DNB),以准备发展5G网络。

Asri Hamidin Ministry of Finance 0
img Augustus Ralph Marshall

财政部宣布委任该部秘书长拿督阿斯里哈米丁(Asri Hamidon)为国家数码有限公司(DNB)主席,明讯电讯(Maxis)前领导者拉尔夫马歇尔(Augustus Ralph Marshall)为主席执行员,以共同发展我国 5G 技术。

151269235 3922442691132181 2645100773712273072 o e1613700306852

随着我国首相慕尤丁在 2 月 18 日宣布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大蓝图(MyDigital)和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所推动的 5G 服务基建新网络,财政部发文告宣布任命阿斯里、拉尔夫马歇尔以及 3 名董事局成员领导国家数码有限公司。

而该 3 名董事局成员分别有马来西亚行政现代化及管理策划单位(MAMPU)总监拿督尤索夫依斯迈、拿督莫哈末沙里尔以及拿督穆丹那阿都拉。

财政部长东姑赛夫鲁表示,我国马来西亚必须通过 MyDigital 迅速、有系统及专业地展开 5G 网络发展。

他表示:“因为随着世界越来越多人使用像是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技术、物联网、云端运算和数字映射的技术,为未来增长创造新机遇。追赶不是一项选择。获任命者是集合人才和经验的组合,确保人民和企业能够公平使用 5G 网络。” 他也表示,政府很期望和国内私人电讯领域保持密切合作,以协助大马实现 5G 网络愿望。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